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猫和狼与哈利波特(八)

点开就看诡秘之主与哈利波特


我一直很想看小克和哈利一起从一年级学起,但没有任何一篇文是这样的(至少我没找到(猫猫头流泪

于是自割腿肉(但是从来不会看(你

意难平系列,没有感情,全是私心

巨型OOC预警


看不下去就滚啊不要来找骂


cp是伦克,德哈,犬斯


拒绝催更从我做起
拒绝一切更踹请求
拒绝一切人参攻击


——————

哈利的找球手位置已经定下了,伦纳德的还没有,而伍德一下午都有课,于是他们只能在吃过晚餐后抓紧时间进行测试。

魁地奇,这个词对伦纳德来说新鲜得很,克莱恩说这是一种野蛮的体育运动,但不感兴趣的占卜家还是在魔狼的请求下陪着一起来到了魁地奇球场。
这导致伍德在看到伦纳德身后那抹绿的瞬间原地起跳,然后一把拉过伦纳德,把他的小学弟扒拉扒拉藏到自己身后,眼睛则虎视眈眈地盯着茫然停下脚步的克莱恩:
“你是谁?来干什么?”
克莱恩和茫然探头的伦纳德对视一眼,两个人恍然大悟。
“伍德先生,他是我拉来陪我的。”伦纳德从伍德身后钻出来,伸胳膊揽住了克莱恩的脖子。
克莱恩说:“事实上比起来这里吹冷风,我更愿意钻进被窝,伦纳德。”他抬起魔杖给自己和伦纳德以及伍德都丢了一个保暖咒,“抓紧时间吧,两位。”

伍德差点以为那个富有书卷气息的斯莱特林要对自己施恶咒,但在他反应过来的瞬间温暖包围了他,这让奥利弗愣在了原地,等他回过神来,就看到那一对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自顾自聊起了天。

伦纳德高高兴兴地点了点头,他看了伍德一眼,见对方没有别的动作,于是暂时忽略了魁地奇队长先生,问克莱恩:“你觉得我适合做什么?”
克莱恩看他一眼,想了想:“击球手或者追球手,保护别人或者正面对敌,不眠者很擅长战斗不是吗?”
伦纳德点点头,有点好奇问:“你不是不喜欢魁地奇吗?”
“没办法。”克莱恩摊摊手,笑容有些无奈,“想想哈利吧,伦纳德,当你的邻居是个魁地奇狂热爱好者,你想不知道都很难。”

伍德听到这,有点好奇地瞅了克莱恩两眼,然后他咳嗽两声,说:“好了,我们开始吧,要赶在宵禁前回到宿舍。”

·

哈利·波特今晚决定夜游。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趴在桌子上写着作业的哈利默默定下了晚上的活动,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波特家的基因作祟,总之,既然手上有隐形衣,那么如果不能以此好好在霍格沃茨游荡游荡,那就太对不起隐形衣的绝妙作用了。

伦纳德和伍德还没回来,或许可以去找他们,哈利想,一边收起已经写完的羊皮纸——这是他最后一份作业——在赫敏的注视下兴冲冲地跑回了宿舍。
赫敏直觉这家伙要闯祸,但就目前来说她找不到人了。

哈利很机灵地趁着罗恩回房间的空挡钻出寝室,又趁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格兰芬多进休息室的空挡钻了出去。
留在公共休息室的赫敏听到了罗恩“哈利不见了”的大惊小怪,然后她没来得及阻止,就看到罗恩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赫敏看看墙上的钟,又看看严严实实的门洞,小女巫深深叹了口气,认命地挑起大梁,钻出去寻找两位小伙伴并把人揪回来。

罗恩很好找,毕竟他没有隐形衣藏身,哈利就不一样了,即使他就站在两个朋友旁边,他们也没法发现他,更何况,谁也不知道披着隐形衣的小家伙到底跑去了哪里。不过对于有隐形衣的哈利,赫敏并不担心他会被发现,不然隐形衣就没有意义了。
搜寻半个小时无果后果断放弃的赫敏拽着依依不舍想找到好兄弟一起夜游的罗恩回了公共休息室。

伦纳德和伍德也还没有回来。

小女巫皱起了眉。

·

哈利一脚踩上魁地奇球场的时候,伦纳德和伍德正收好了最后一只鬼飞球,然后关上了箱子。
克莱恩从看台处小跑过来,抬手从空气里掏出来三杯还冒着热气的南瓜汁,分了两杯给伍德和伦纳德:“喝一口,你们也弄得太晚了,天都黑透了!伍德先生,你怎么好好的就开始训练了?”
伍德挠了挠后脑勺,接过了那杯很可疑的南瓜汁:“只是……伦纳德实在太棒了!他的反应能力真的太棒了!我没忍住,或许你不觉得,但魁地奇真的非常刺激非常有趣!我敢说伦纳德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棒的球员!哦,哈利也是,不过哈利是找球手。”
哈利靠过去,用细弱的嗓音幽幽地说道:“谢谢你还没有忘记我,伍德。”
伍德被吓了一跳,他看向声源处,却没瞧见任何人:“什……什么?”
哈利掀开了隐形衣的帽子,他的脑袋就漂浮在半空中,看上去有点吓人:“我来找你们,我作业都写完了也没看见你们回去。”
伦纳德好奇地凑过去:“这是什么?我没感觉到隐秘的力量。”
“哦,这是隐形衣,我爸爸给我的,他说这是波特家的传家宝。”哈利说,然后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不过要我说,他给我说过的传家宝可太多了!”
克莱恩看了看哈利,又看了看伍德,最后看了看伦纳德,他提醒道:“差不多到宵禁时间了各位。”
伍德虽然惊叹于隐形衣的神奇,但他更感兴趣的明显不是这个,再说,他家也不是搞不到一次性的隐形衣,于是他看了看黑漆漆的走廊尽头,感谢道:“哦!谢谢提醒。我们赶快回去吧,不然费尔奇先生就要过来了!”

他们四个踏上了回宿舍的路,斯莱特林休息室在地底下,于是进入城堡后,克莱恩和他们分开,往下走去。临走前他挥挥手对伍德说了一句“祝你好运”,然后在伍德不明所以的目光里拥抱了一下伦纳德:“我走了,也祝你好运,伦纳德,明天见。”他说,并暗示道,“有事记得告诉我。”
被抱抱稳住的伦纳德高高兴兴道:“明天见克莱恩!”
只露出一个头的哈利看看伦纳德又看看走远的克莱恩,然后被伍德摁住了脑袋,推上了楼梯。
然而,登上四楼的一道楼梯在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改变了自己的位置,他们本来打算退回去换一条楼梯上去,但洛丽丝夫人轻轻的喵喵声在他们身后响了起来。
哈利霎时间忘了自己正披着隐形衣,他连忙推着伍德和伦纳德跑上了四楼,费尔奇呼唤宠物的声音传来,哈利几乎是慌不择路地推着另外两个人往阴影拐角里跑,直到拐进一条黑漆漆的走廊。
被推着跑了一路的伦纳德脸不红气不喘,和伍德形成鲜明对比,伍德擦着额头上的汗,有些无奈道:“哈利,你穿着隐形衣呢!而我们,只需要说明我们是因为训练魁地奇才晚回来,我们是不会有事的。”
哈利挠了挠头,尴尬地笑了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心虚。”
伦纳德眯了眯眼睛,想起来在魁地奇球场的时候克莱恩分别看了看他们三个的举动,又联系到克莱恩回休息室前祝他们好运的话,忽然察觉到了点不对劲,也明白克莱恩为什么要祝他们好运了。
他看向哈利,又想到开学前连着信一起收到的那张纸条,那上面让他和克莱恩一起见证一场命运的洪流,并去改变一些遗憾,他想,这大概是已经被安排好的命运,有点像0-08,但显然这里除了他和克莱恩,没有其他非凡元素——魔法除外——不过被安排的并不是他们两个,更像是哈利,像被写好的故事,在特定的时间遇到特定的事,而他和伍德只是被牵扯进来的配角。
只是这种安排是可以由外力改变的,就像多出来的他和克莱恩,他们原本不属于这里。

费尔奇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响了起来:“哦,洛丽丝夫人,好好闻一闻,是不是有不听话的小孩儿?”
洛丽丝夫人拉长声调“喵”了一声。

这种时候——已经做贼心虚逃跑到这里——他们当然不会主动跑出去自投罗网,哈利往外探头看了看,然后拉着伍德和伦纳德往那条黑漆漆的走廊尽头跑去。
伍德边跑边说:“哈利,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你最好和伦纳德一起披着隐形衣回宿舍,而不是往这里跑。”
哈利头也不回:“那你呢?”
“我可以用幻身咒。”伍德说,“虽然我不是很擅长。”
伦纳德笑了一声:“跑都跑了就别出去了,等费尔奇先生离开再说吧。”
哈利点点头,然后想起来自己还在隐形衣里呢,他一把掀开隐形衣的兜帽,一抬头就看到了一扇紧闭的木门。
洛丽丝夫人的叫声在很近的地方响了起来。
伍德一把揪住哈利隐形衣的帽兜,给人罩了上去,扭头就要去找伦纳德,但下一秒,哈利就掏出魔杖,用开门咒打开了那扇门。伍德被哈利拉了一把,他顺着这力道跳进门内,也没忘记拉伦纳德一道。

然后他们被口水糊了一脸。

伍德下意识把两个幼崽拉到自己身后,他咽咽口水,眼睛死死地盯着头顶长着三个脑袋的怪物,哈利被伍德扯得踉跄了一下,他抬头去看伍德,然后顺着伍德的视线往上,也紧跟着看到了那个庞然大物。
哈利张大了嘴:“哇……”

那是一条长着三个头的大狗,这条狗大得填满了从天花板到地板的所有空间,还被铁链拴着,但狗眼睛死死地盯着他们三个,并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低吼。
哈利敢保证,他们还没死绝对是因为这大狗被他们突如其来的闯入吓愣住了,否则他的脑袋绝对早就不属于自己了!好在哈利还没有因为这怪物吓得不能动弹,他连忙去摸门把手,外面洛丽丝夫人的声音已经听不到了,他也不确定费尔奇是不是在外面等着他们自投罗网,但是不管怎样,总好过对付这样一个怪物!
大狗突然呜咽一声,往后退了一步。
伍德都已经掏出魔杖来了,见此情况,他下意识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魔杖,然后很快摇头甩飞了脑子里那不切实际的想法。
哈利也愣了一下,不过他已经找到了门把手并扭开了,他拉了一把伍德和伦纳德,哈利感觉自己似乎看到伦纳德的瞳孔变成了野兽一样的竖瞳,但没等他再去看一眼,伦纳德就已经扭过了头去。
哈利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似乎有听到伦纳德用一种他听不懂的语言念了几句话——或是一句话。

哈利听不懂的语言是赫密斯语,伦纳德在他们钻进门后的瞬间就发现了那只大狗,他念出了克莱恩的尊名,让克莱恩远程参与进他们的冒险,然后狼化了自己的眼睛,恐吓住了那只三个头的怪狗。

但哈利现在可顾不上继续思考,他猛然关上门并锁死,拉着伦纳德和伍德拔腿就跑!他们也顾不上会不会引来费尔奇了,一直跑到八楼胖夫人的肖像前面,才气喘吁吁地停下脚步。
看到他们安全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克莱恩向伦纳德道了一声晚安,然后收回视线,往被窝里钻了两下,安心睡觉。

——————

洛丽丝夫人喵了一声,用眼神告诉费尔奇:我是一只猫,不是一只狗

可怜伍德,因为一些连带原因遭遇了本不该遭遇的苦难

是否有人认为这一章就能知道伦兔在魁地奇的定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继续猜猜(?

休息室里还有人等着他们呢

不要疑惑开头伍德为什么不认识克莱恩,毕竟不是一个学院的也就刚开学那会听了一耳朵看了一眼,记不住的,再说木头学长满脑子魁地奇(?


inner没有更新提示好痛苦【皱脸】


欢迎大家来踩



评论(100)

热度(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