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猫和狼与哈利波特(九)

点开就看诡秘之主与哈利波特


我一直很想看小克和哈利一起从一年级学起,但没有任何一篇文是这样的(至少我没找到(猫猫头流泪

于是自割腿肉(但是从来不会看(你


意难平系列,没有感情,全是私心


巨型OOC预警

看不下去就滚啊不要来找骂


cp是伦克,德哈,犬斯


拒绝催更从我做起

拒绝一切更踹请求

拒绝一切人参攻击


——————


伍德惊魂未定地拍拍自己的脸,长出了一口气,这才安定下来。

胖夫人惊讶道:“哦!孩子们,你们去哪儿了?”

“猪鼻子。”哈利嘿嘿笑了两声,完全把那只大狗带来的恐惧抛到了脑后,“我们去进行了一场冒险,胖夫人,我们好累,快叫我们进去吧!”

“哦,好吧好吧。”胖夫人说,然后旋转着让开了公共休息室的门。


他们三个挨挨挤挤钻进公共休息室,伍德打了个招呼就往宿舍去了,他也没忘记对站在沙发边的赫敏打个招呼,哈利抬头顺着伍德扭头前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赫敏抱着手站在沙发前面,脸色可不怎么好看。


哈利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我想知道,你们到底去哪儿了?为什么到现在才回来?你们知不知道离宵禁已经过去有一个小时了?”赫敏微微抬起下巴看着哈利和伦纳德,她眉头皱得紧紧的,“如果你们被逮到,格兰芬多是会被扣分的!”她又盯住哈利,“至于你!罗恩可是风风火火跑出去找你,要不是我他把他拉回来他绝对会被发现!”

哈利撇撇嘴,不以为意道:“被发现也不会有事的,最多关个禁闭而已。”他抬手揽住伦纳德的肩膀,“你也太小题大做了,本来什么事都没有,学生违反校规多正常,我爸爸说过,校规就是拿来违反的,不然要校规就没有意义了。”

赫敏高高扬起了眉毛:“你说什么?”

哈利说:“我说错什么了吗?还是说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去干什么?老天,我让德拉科不要对你恶语相向只是因为我妈妈也是麻瓜巫师,我们可不熟!”

赫敏深吸一口气:“我真不敢相信大名鼎鼎的波特夫妇居然会生出你这样的孩子!没礼貌!藐视规矩!”

哈利哼了一声:“算了吧,我本来还想把我们晚上看到的东西告诉你的,现在,我没心情了!”他说完,扭头踩上了楼梯,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赫敏被气坏了,她重重喘了两口气:“谁要管你!你被逮到扣的是格兰芬多的分数!”

伦纳德看看被气懵的赫敏,又看看楼梯上哈利消失的地方,叹为观止。

不过他还是提醒道:“我想你不该拿他的父母说事,格兰杰小姐。”

赫敏扭头看他。

“小孩子,一种很不喜欢被管束的存在,你的语气太冲了,这会让他感到不舒服。”伦纳德说,他走过去拍拍赫敏的肩,“不过小孩子气性来得快去得也快,看得出来哈利还是很有礼貌的孩子,我想他之后会和你道歉的。”

“哦……我倒不是在意这个……”赫敏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变得忧愁起来,“事实上我也不该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担心他的……哦……”

伦纳德对着她安抚地笑了一下:“我会好好劝劝他的,我想他一定也清楚你只是担心他,毕竟你们是朋友,对吗?”

赫敏皱着眉看着伦纳德,然后裂开嘴露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嗯!”


伦纳德本以为哈利会生闷气,结果他进宿舍一看,小孩兴冲冲地拉着罗恩纳威他们说那条三个头的大狗,他甚至注意到了狗爪子下松动的活板门,在兴致勃勃地和伙伴们谈论那下面会有些什么。


“我以为你会生闷气。”伦纳德走进去,关上屋门,说,“但现在看来你并没有生气?”

哈利撇撇嘴:“我当然生气伦纳德,但是我不会迁怒到别人身上,罗恩他们可没有惹我生气不是吗?”

伦纳德笑了两声:“说的也是。”他坐到了自己的床铺上,“但我想你应该也知道她只是担心你?”

哈利沉默片刻,点点头:“好吧,我明天会去和她道歉的。”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想你们也该上床睡觉了,是吗?”伦纳德笑了笑,他掀开被子钻了进去,“晚安各位。”

“晚安伦纳德。”


第二天两个吵过架的小伙伴就又和好了,哈利把那三个头的大狗也告诉了赫敏,当然也告诉了德拉科,然后被小少爷敲着脑袋骂是不是不想活了。

哈利当然想活,他也不是故意去招惹那只大狗的,高高兴兴和小竹马分享冒险,结果换来一顿敲,哈利顿时感到有点委屈,翠绿的眼睛水汪汪地看着德拉科——他知道德拉科一向受不了自己这么看着。

德拉科果不其然立即慌慌张张地顺走了伦纳德刚拿到手里的草莓布丁,一把塞到哈利手里,即使他仍旧皱着眉满脸不高兴:“好了好了,对不起我不该凶你的,但你要知道这真的很危险!我是很担心你才会这样!”

伦纳德无语地看着德拉科,他扭头问克莱恩:“你不觉得他很过分吗?”

克莱恩笑着耸了耸肩。


哈利在一周后收到了来自自家院长和自家老父亲送来的扫帚,两把光轮2000属实叫人过于幸福了,在征询过詹姆的意见后,哈利把老父亲寄来的扫帚送给了罗恩,这可把罗恩高兴坏了,只是很可惜的,一年级小朋友不可以拥有自己的扫帚。

简而言之,被没收了。


之后繁重的课业几乎让他们忘记了那条三个头的大狗,直到万圣节前夕,一只巨怪的闯入让他们后知后觉地再次提起了这个。


那天上午,赫敏被罗恩“噩梦”的评价伤了心,一个人躲去了盥洗室里哭,一直到晚宴开始都没有回来,明白自己做错事了的罗恩肉眼可见的慌乱,连平常最爱的鸡腿都提不起劲来。

克莱恩好奇地询问哈利和伦纳德:“他这是怎么了?赫敏呢?”

哈利说:“今天上午上魔咒课的时候,赫敏和罗恩是同桌,她在纠正罗恩的咒语发音,语气有点骄傲,罗恩就不高兴了,下课的时候说她是个噩梦,赫敏被伤到了心,我们刚刚听到拉文德说赫敏在盥洗室里哭。”

克莱恩点了点头,德拉科在旁补充着讽刺道:“我保证你爸爸妈妈绝对没有教过你对女士要礼貌,是吗韦斯莱?虽然我不认为像格兰杰那样的女巫有这个资格。”

罗恩涨红了脸:“不许你那样说赫敏!”

德拉科哼了一声:“哦,你现在倒是会维护她了?”

罗恩的脸更红了。

在德拉科下一句嘲讽出来前,奎里纳斯·奇洛推开了礼堂的大门,用虚弱的呻吟声喊着:“巨怪……在地下教室……”

然后脸朝地晕死过去。


场面有一瞬间的慌乱,但邓布利多很快使场面镇定下来,他叫级长们把各学院的学员带回休息室去,珀西已经在呼唤格兰芬多的学员了,但哈利拉住了罗恩:“赫敏还不知道巨怪的事!我们得去找她!”他看向了克莱恩。

德拉科说:“你应该告诉教授,而不是自己去冒险,哈利。”他皱起眉,“你怎么能对付一头巨怪?”

哈利愣了一下,他扭头看向教师席,正好看见斯内普从一侧的小门离开了礼堂,他想了想,问克莱恩:“克莱恩哥哥,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去?”

克莱恩还没回答,德拉科就先不满道:“你叫上克莱恩干什么?”

哈利说:“你知道的,克莱恩哥哥完全比得上一位教授。”

德拉科张了张嘴,没再反驳:“好吧,我去找教授,你最好悠着点,哈利。”

哈利嘿嘿笑着点了点头。

克莱恩说:“没有人询问我的意见吗?”

伦纳德评价道:“因为你一定会答应的,所以没有问的必要。”

克莱恩轻轻笑了笑:“那么,伦纳德,就麻烦你陪同德拉科去找教授了。”

伦纳德点了点头。


他们一边顺着人流往外走,决定了每个人的方向,德拉科用震惊的表情说不要,但被伦纳德无情地拉走了。

哈利目送那两人走远,然后趁着珀西不注意,拉着罗恩和克莱恩拐向了前往盥洗室的方向。


目睹了自家小蛇被狮子拉走全过程的弗林特满脸震惊。


巨怪已经离开了地下教室,此刻正徘徊在二楼盥洗室外面,哈利他们到的时候,就看到巨怪拎着棒子,小眼睛凑到盥洗室的门缝上往里看。

罗恩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但这种好色的巨怪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哈利表情复杂,盥洗室里传来赫敏的惊叫声,这让偷窥的巨怪明白自己已经被发现了,它那在斯内普看来塞满了芨芨草的脑袋驱使它一棒子砸烂了盥洗室的门,赫敏的尖叫声更大了。

“哦!老天!它进去了!”罗恩皱着脸,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又加快了速度,第一个跑进了盥洗室里——紧跟在巨怪身后。

然后才是哈利和克莱恩。


巨怪张着嘴大叫,挥舞着手里的木棒,狠狠打碎了一整排厕所隔间的水管,滋啦的水声立即响了起来,渐渐淹没了盥洗室的瓷砖地面,赫敏趴在地上躲过了这道凶狠的攻击,她正小心翼翼地往角落里爬,希望借此保护自己。

罗恩捡起地上散落的小块门板,不断往巨怪身上砸着吸引它的注意,一边喊赫敏:“赫敏!快来!”

赫敏愣愣地看了门口的三个人一会儿,她很快回过神来,加快了自己爬行的速度,然后努力站起来,冲向他们的方向!

但巨怪显然注意到了她,木棒又要挥舞向赫敏,赫敏尖叫一声抱着头蹲下去,但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出现,她听到两道同样的咒语,她抬起头,看到罗恩和哈利举着魔杖,抢走了巨怪的棒子。

而那只巨怪,那只被抢走武器的巨怪却并没有发觉这一点,它茫然地仰起头看着天花板,巨大的手掌无意识地抓握着。

赫敏意识到什么,她看向克莱恩,她清晰地看见了克莱恩褐色的眼睛现在一片漆黑。


德拉科不是很想和伦纳德一起行动,但考虑到对方和克莱恩很熟悉,他没有太激烈地反抗,只是一边喊着“为什么我要和一个麻瓜巫师一道”一边跟着伦纳德往教授办公室跑。

德拉科首选的当然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先生,不过伦纳德更倾向于去找校长,那是整个学校里最具权威,当然也是在孩子们心目中最可靠的人。

不过没等他们两个起争执去选先找谁这个问题,他们就迎面碰到了西佛勒斯和米勒娃。

德拉科当即喊道:“教授!救命!”


哈利和罗恩牵引着从巨怪手里抢来的木棒到巨怪头顶,他们两个极为默契地同时撤回了魔力,不被漂浮咒控制的木棒自由落体,狠狠砸中了巨怪的脑袋!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星星,晕晕乎乎地往前倒了下去。

“砰”的一声,成功给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儿的德拉科和教授们指明了方向。


麦格教授看到地上昏迷不醒的巨怪发出一声惊呼:“天呐!我简直不敢相信!如果不是马尔福先生和米切尔先生来找教授,我们根本不会知道你们的遭遇!你们为什么不回各自的寝室呢?”

“意外!麦格教授!”哈利说,“赫敏从一开始就不在礼堂,她不知道巨怪的事情,我们担心她出来找她,我们也没想到会遇到它。”

罗恩在旁边疯狂点头,他看了看赫敏的神情,用蚊吟声说:“麦格教授,赫敏会在这里是因为我对她说了不好的话……”

麦格教授露出担忧的神色:“那么,韦斯莱先生,你是不是要向格兰杰小姐认错道歉呢?”

“对不起……”罗恩点点头,他看向赫敏,小声说。他的脸几乎有他头发那样红。

赫敏没来得及说话,斯内普打断了这一幕,说:“斯莱特林加二十分,为莫雷蒂先生勇敢面对巨怪和马尔福先生及时寻找教授。”

麦格教授这才想起来,也说:“说得对,格兰芬多加二十分,为你们打败了巨怪以及米切尔先生及时寻找教授。”她的语气里难掩骄傲,“几乎没有哪个一年级的小巫师可以打败成年巨怪,先生小姐们,你们非常棒!”

斯内普轻轻哼了一声:“现在,如果不想被扣分,你们就该回去宿舍了。”

他们面面相觑片刻,齐齐和教授们打过招呼,然后一起跑走了。


——————


事实上我更希望大家去inner找我【抹泪】看这里看这里 


被盲目吃鱼的巨怪先生说,它从未见过那样丰厚的美食,它很想吃,可是那些食物太高了,它够不到,然后它看到了星星在它脑子周围转圈,紧接着它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虽然它也从来没有记住过什么


弗林特,一款亲眼目睹自家小蛇被拉走但不敢去管的斯莱特林级长


扫帚会还给小罗尼的,在他放暑假的时候


下一章大家就可以知道伦纳德到底在魁地奇里是什么定位了


评论(51)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