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猫和狼与哈利波特(七)

点开就看诡秘之主与哈利波特


我一直很想看小克和哈利一起从一年级学起,但没有任何一篇文是这样的(至少我没找到(猫猫头流泪

于是自割腿肉(但是从来不会看(你


意难平系列,没有感情,全是私心


巨型OOC预警

看不下去就滚啊不要来找骂


cp是伦克,德哈,犬斯


拒绝催更从我做起

拒绝一切更踹请求

拒绝一切人参攻击


——————


令伦纳德感到痛苦的是,这个学期只有一门魔药课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直到有一天,他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告示栏上看到他们周四将要开始上飞行课,而且是和斯莱特林一起,这可把魔狼高兴坏了,当天晚上就窜进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当然,是用小狼崽的形象钻进去的。


这是他第一次偷渡进斯莱特林休息室,用小狼崽的形象,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没多少人,但也是有人的,零零散散的两三个人被一只自己开门进来的狼崽吓了一跳,惊叫声吸引了正在看公告板的克莱恩和德拉科,他们两个扭头看去,德拉科被吓了一跳,伸手就要去抓伦纳德:“这是什么?狗?这东西什么时候进来的?”

“等等德拉科,别抓他!”克莱恩连忙阻止。

德拉科愣了一下:“他?”

克莱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黑狼的脑袋:“先跟我进房间吧。”

留在公共休息室里的三个人听到克莱恩的话就知道这是不能外传的事情,纷纷移开视线,假装看向别处。


伦纳德跟着克莱恩和德拉科进了他们的房间,然后他的身形拉长变换,从一只狼崽子变成了一个幼崽。

“这不可能!”德拉科惊讶道,“他是麻种!难不成他偷偷练了阿尼玛格斯?可是我在书上读到过,就算他一入学就开始练习,现在也根本不可能练成!而且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也根本不可能接触到这个!”

伦纳德轻车熟路地往克莱恩的床铺上一坐,看向他问:“阿尼玛格斯是什么?从人变成动物?”

德拉科点了点头:“你是麻种,不可能是天生的阿尼玛格斯,你到底是怎么学会的?”

伦纳德看了看克莱恩,笑得神神秘秘:“哦,这可不是什么阿尼玛格斯,不过你可以这样认为,嗯,记得保密?”顿了顿,他又补充道,“另外,不是狗,是狼。”

德拉科悄悄翻了个白眼,没有光明正大地颠覆马尔福的形象,他问伦纳德:“所以,你偷偷跑来斯莱特林休息室做什么?要知道,斯莱特林休息室已经很久没有别的学院的人进来过了,少说有一个世纪。”

伦纳德故意往克莱恩床上一趟,说:“克莱恩把口令告诉我就是为了方便我来的,我要是不来岂不是辜负了克莱恩的好意吗?”

德拉科撇了撇嘴:“哈利呢?他可一直没来过。”

“或许你明天可以亲自去问一问。”伦纳德笑着说,“克莱恩也没有去过格兰芬多塔楼,我也一直等着他呢。”

克莱恩避开伦纳德幽幽看向他的视线,轻咳一声,道:“你要明白伦纳德,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彼此仇视很久了,如果你的寝室是单人间,我想我会很乐意去,但很可惜,就连斯莱特林寝室都是双人间。”

德拉科拖着长腔,说:“好消息是我不反对哈利来这里。”

伦纳德无奈地看了德拉科一眼——他当然听得出来德拉科的言外之意,毕竟他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幼崽——于是他一转身又变成了小狼崽的模样,然后说:“或许这样你会接受?哦,不过我得回去了,我是偷偷来的,不回去的话他们会担心的。”

“晚安,伦纳德。”克莱恩抱起变成狼崽的伦纳德,把魔狼从头到尾揉了一遍,然后在双方都心满意足的情况下把伦纳德送到了地窖门口。


红手套魔狼是不会飞的,这是当然,毕竟魔狼没有翅膀,猫猫虫也一样,所以虽然对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又多了一节一起上的课程很高兴,但伦纳德对于飞行课本身还是带着一点忧虑的。

毕竟大家都没有翅膀,这要怎么飞呢?

他没有把这点忧虑说出来,因为大家似乎都很期待这个,毕竟课堂上总能告诉他答案,但是在他看到那些扫帚的时候他又生出了新的忧虑。


——这真的不会硌屁股吗?


教课的霍琦夫人风风火火地叫他们站到扫帚旁边然后说“起来”,孩子们纷纷照做,哈利和德拉科的扫帚立刻就跳进了他们手里,让伦纳德感到欣慰的是,他旁边的扫帚也很给红手套面子,“吧嗒”一下窜进了他的掌心,倒是克莱恩,喊了三声那破破烂烂的扫帚才跳起来被克莱恩握住。

伦纳德歪头看了克莱恩一会儿,后者向他眨眨眼,这让伦纳德明白可怜的扫帚被愚弄了,他不是很明白克莱恩为什么要愚弄一把扫帚,但他知道克莱恩对扮演诡法师有很强烈的兴趣,伦纳德无奈地悄悄叹了口气,但他当然无条件支持克莱恩。


纳威因为太过紧张,在霍琦夫人第三个数字还没有喊出来的时候就一蹬地面飞上了天,小胖子惊恐地握紧扫帚看着它越飞越高,眼泪珠子掉了线一样扑朔朔往下落,他哭喊着,然后克莱恩感觉到身边有两道风“刷刷”飞过。

伦纳德和哈利几乎在同一时刻跨上扫帚飞了出去,或许伦纳德更快一些,毕竟红手套对救人总是更有经验,他和哈利一前一后揪住了纳威的衣领和扫帚,然后慢慢带着他回到了地面。

才反应过来的德拉科气冲冲地拉过哈利教训他:“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你自己还是个小孩儿呢!你看看你和那个隆巴顿的体型吧!我真搞不明白,他奶奶给他的记忆球怎么就不会告诉他要让他注意点自己会惹麻烦呢!”

平安落地的纳威把脸涨成了红皮球。

哈利缩了缩脖子:“德拉科,别骂了别骂了,伦纳德也冲上去了,比我还快呢!”

“这么说你还觉得自己慢了不开心是吗?!”德拉科瞪大了眼睛,灰蓝色的眼睛里盈满了愤怒。

哈利不大敢说话了。

赫敏赞同道:“我认为马尔福说得对哈利,你或许会摔断脖子!”

“这里还轮不到你说话,格兰杰。”德拉科立即说,他微微抬起下巴,用审视的眼神瞧着赫敏,然后发出了嗤笑。

哈利抱歉地看了赫敏一眼,但德拉科没有用那样的词汇称呼赫敏已经很了不起了,哈利知道自己不能再多要求德拉科什么,毕竟卢修斯就是那样的呢!

赫敏翻了一个白眼,没有对德拉科有什么过多的期待——她在火车上就已经见识过了不是吗?

罗恩倒是不觉得危险,他甚至发出了赞扬:“酷!兄弟们!你们太棒了!”

哈利笑了笑,没有附和,他怕德拉科再说些什么,虽然那完全处于关心,但说教是真的算了吧。

伦纳德并不在意这点夸奖,红手套救人属于职业病。

霍琦夫人在赞扬过他们两个飞的很好的同时也骂了他们一句,毕竟这真的很危险。


然后她带着不小心扭到脚腕的纳威去找庞弗雷夫人了。


坏消息,麦格教授在办公室的窗口清清楚楚看见了两个男孩儿冒险的举动,并且找了过来。


好消息,不是骂人来的。


麦格教授不是很明白小波特先生是怎么从慌乱到镇定的转变的,她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流露出任何笑容——包括兴奋——但很明显,小波特先生即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一定知道绝对没有惩罚。

她将视线落在了哈利悄悄靠近的克莱恩身上,她有注意到在哈利靠近他不知道说了什么之后,这位莫雷蒂先生抛出了一枚金加隆,并接住了它。

不过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喊:“米切尔先生,波特先生,你们两个跟我来。”

伦纳德这才探头看了一眼克莱恩的占卜结果——他当然听到哈利对克莱恩说的话了,哈利请克莱恩帮忙占卜他们是不是要被罚了——躺在克莱恩掌心的那枚加隆龙头朝上,这证明他们很安全。

“哦,看来会有好事发生?”伦纳德笑着说了一句,跟在哈利身后往城堡里去。

克莱恩站在原地,扬声道:“祝你好运,伦纳德。”

伦纳德扭头对克莱恩招招手,在已经站在城堡入口的麦格教授的注视下加快脚步跑了过去。


赫敏目送他们两个离开,转头看向克莱恩:“我不是很理解。”

克莱恩看向她:“什么?”

“你为什么要抛硬币呢——在他们询问你什么事情的时候——当然,不止这些,我还看到过几次,在你经过某个岔路的时候。”赫敏说。

克莱恩眨眨眼,笑道:“只是一个简单的硬币占卜而已。”

赫敏疑惑地看着他:“但是占卜真的有用吗?”

“哦,当然不一定了。”克莱恩说,并收起来那枚加隆,“占卜不是万能的,这只能给我们一点模糊的提示,你可能得到错误的答案也不一定。”似乎想到什么,他又补充道,“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有一个朋友,他叫梅林,梅林·赫尔墨斯,之后可能会来霍格沃茨教授占卜。”

赫敏亮晶晶的眼睛里闪过感兴趣的光芒:“哦!那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吗?我记得开学的时候邓布利多介绍过,霍格沃茨现在的占卜学教授叫特里劳妮。”

克莱恩摊了摊手:“这可不归我管,但我想应该不会很久,他的旅行就该结束了。”

赫敏期待地点了点头。


·


麦格教授从弗立维教授那里接走了奥利弗·伍德,向他介绍了哈利和伦纳德:“他们两个真的,飞行技术很好,而且抓东西也很准,要知道他们两个几乎同时在冲过去的时候就抓住了隆巴顿先生!”

哈利听着听着似乎想到什么,脸上的神色肉眼可见地激动起来:“哦!麦格教授,是我想的那样吗?”

麦格教授愣了一下,旋即点点头,说:“哦,是的,波特先生,我想你一定知道,毕竟你的父亲是詹姆斯,对吗?”

哈利重重点了点头:“是的!我知道!我爸爸是找球手!麦格教授,我还从我爸爸手底下抓到过飞贼呢!”

伍德瞪大了眼睛,虽然知道老波特先生——如果詹姆知道一定会纠正他的用词——在和哈利对战的时候必然放了水,但看看这孩子才多大?伍德已经能想到格兰芬多未来魁地奇的美好盛况了!但他很快回过神来,看向伦纳德:“哦,麦格教授,波特我知道了,这位呢?”

麦格教授于是看向伦纳德,问他:“你有看过魁地奇比赛吗?”

伦纳德摇了摇头:“不过哈利和德拉科罗恩跟我讲过,克莱恩不太喜欢这个,我能理解,他更适合当一名大学教授,哦扯远了,我只知道抓住一个叫金色飞贼的东西就能结束比赛,其他的不太了解。”

伍德点了点头,说:“看在麦格教授说你技术过硬的份上,正好学院队也需要招新,让我们来看看你适合在哪个位置吧!”

麦格教授点点头:“下课的时候再试,伍德,我现在要去找邓布利多,看看能不能让一年级破格进入魁地奇球队,另外,如果你觉得米切尔先生合适,记得告诉我。”

伍德应下了。


——————


【探头】晚上好宝贝们,希望老坟头识相点不要自寻死路,我不否认AI的大势所趋,但是在这种创作性的地方搞AI就是在自掘坟墓【点头】


大家可以猜猜伦兔在魁地奇的哪个位置,猜中没奖


评论(106)

热度(4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