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死万+全球】第十三扇门(七)

死万林林萌萌进入全球高考

死万剧情完结,全球剧情开始

巨型OOC

有私设且很多

会有大量全球原文

不喜勿言,说出来被骂别怪我【点头】

拒绝一切剧情指导

拒绝一切更踹请求

拒绝一切人参公鸡


——————


厨房里,猎人甲拿了两个盘子放在他手里,说:“盘子可能有点重,你的腿又抖得这样厉害,一定要小心谨慎,走稳一点。如果你不小心摔了它,那……我们的食物可能就够了。”

秃头吓懵了。


走出厨房的时候,猎人甲又对着所有人强调了一遍:“记住了吗?帮我忙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这屋子里,谁不小心损坏餐具,谁就会受到处罚。唔……你们也不想饿着肚子,变成别人的食物吧?”

众人听见这句话,不约而同看向答题墙。

那上面,答题要求后面就跟着一句话——不得损坏餐具。

原本他们以为这道题的死亡人数是1,万万没想到后面还跟了个陷阱。


林秋石若有所思,某个瞬间,他的视线和游惑对上,游惑轻轻点了点头。林秋石便挑了挑眉,回了一个笑。


秃头和猎人甲把13个餐盘端出来,沿着长桌放了一圈,又把盛着肉的玻璃盆放在桌子正中间。

搁下最后一个餐盘的时候,秃头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顺着桌沿滑下来,两股战战地瘫坐在椅子上。

“别!”

有人惊叫了一声。

秃头愣了一下,看向人群。

就见老于挤眉弄眼地指了指答题墙。

秃头慌忙看过去。


之前题目更新的时候,秃头刚从禁闭室回来,从头至尾一直瘫在墙角发癫,根本不知道变动。

他看见那句“只能宴请12个人,有一个人注定死去”,脸色刷地就白了。

谁知道他坐的位置是不是要死的那个?

秃头挣扎着要起来,一双大手重重摁在他的肩膀上。

猎人甲凑在他耳边说:“你已经选好座位了,不可以再换,站起来也没用,算了吧。”

一句“算了吧”,把秃头当场算晕了。

他陷在椅子里,再没动弹过。


猎人甲有点遗憾:“哎……怎么就晕了呢?这才刚把肉端上来而已,还有酒呢。”

饭都还没吃,先倒下去一个。

猎人甲那双瘆人的眼睛又瞄向了其他人。

“我还需要一个人,来帮我拿一下酒杯。”他又笨拙地走向众人,嘴里咕咕哝哝:“谁呢?我喜欢孩子,挑个孩子吧……”

他说着,眼珠滴溜转了一圈,目光落在了于闻身上。

于闻瞬间没了气。

猎人甲笑着抬起手。

“就你吧——”

话音刚落,阮南烛被林秋石一推,横插在了于闻面前。

“——孩子。”

于闻愣住。

猎人甲刚伸直的手指,不偏不倚正指着阮南烛。

大白脸瞬间僵硬。

阮南烛无奈地看了林秋石一眼,对猎人甲点点头道:“可以,看在你觉得我很年轻的份上。”

猎人甲:“……”


可以个屁。


他看上去有一点点生气。

阮南烛挑了挑眉:“怎么?选中的人是我,你不满意?”

猎人甲收回手,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但阮南烛并不给他说话的机会,而是嘤嘤看向林秋石:“林林!他不喜欢人家!”

林秋石便道:“他这么丑,他肯定眼瞎!”

阮南烛满意地收了戏,沉下眉眼看向猎人甲。

猎人甲:“……”猎人甲好悬忍住了弄死考生的想法,到底招了招手:“来吧,好心的客人。”

说的是“来吧”。

听着像“你怎么不去死”。


猎人甲转身往厨房走去。

阮南烛却没动,他抱着手站在原地,冷声道:“你招狗呢?”

猎人甲:“……”猎人甲这一天无语的次数比他一辈子加起来的都多。他停住脚步站在原地深呼吸了几十下,才咬着牙从齿缝里蹦出字来:“好心的客人,请您随我来!”

阮南烛这才高抬贵脚,跟上了猎人甲。

于闻想喊,被他哥敲了个脑瓜子。

“别喊。”

“你没听他说啊!不小心摔一个杯子,那是要死的!”于闻急道。

游惑:“……她是偏瘫还是麻痹?端个杯子都能碎?”

于闻:“……”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


他总觉得祝大佬什么都干得出来。


林秋石道:“教你个事。”

于闻愣巴巴看向他。

林秋石:“看见题目要求了吗?”

于闻点头。

游惑道:“越是强调,越是有鬼。”

于闻在原地愣了半晌,猛地看向他爸:“我哥他什么意思???我怎么这么慌?!他们到底想干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老于更慌更不懂。


厨房里的柜子被林秋石撬开,一直没被锁回去,猎人甲哆哆嗦嗦拿出他腰间那一大把钥匙,看见大开的柜门才猛然想起自己是多此一举,又默默哆嗦着把钥匙挂回了腰间。

阮南烛笑他:“配那么多钥匙干嘛?比不过我一枚发卡。”

猎人甲先生捏紧拳头不打算理他。

阮南烛却不依不饶,又道:“就你这速度,一天真能吃上两顿?”

猎人甲:“……”

他瞪了阮南烛一眼,终于忍不住低声咒骂了几句,又勉强挤出一个笑:“没关系,没关系。大度的主人总能容忍客人出言不逊,我知道你是太饿了。”

阮南烛冷笑一声,继续对猎人甲先生进行人身攻击:“你怎么长的?这半身不遂的样子居然还能出去打猎?”

猎人甲:“……”

他可能头一回碰到这么难搞的客人,顿时不想再说话,扭头准备他的美酒去了。

阮南烛靠在柜门边,打了个呵欠。

猎人甲看不下去了,道:“帮我把刀叉银匙一起拿出来,谢谢。”

阮南烛这次很乖地照做。


猎人甲摸出圆形的托盘,小心地把高脚杯一一放上去。

阮南烛看了会儿,道:“你对高脚杯很在意。”

猎人甲:“……”

他沉默了片刻,又辩解道:“你看错了,用餐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我对每一样餐具都很虔诚。”

阮南烛点点头:“哦,我刚刚随口说的。”

猎人甲在沉默中爆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滚”。

阮南烛便迈着轻快的步子,两手空空地回到了林秋石身边:“关键线索在高脚杯上。”

游惑点点头,迈步站到了餐桌边。

“杯子呢?”于闻比划着,“不是让你端杯子去吗?怎么被轰出来了?关键线索又是怎么回事?”

阮南烛道:“他改主意了,打算自己端。关键线索就是关键线索,请从字面上理解。”

众人面面相觑,只觉得阮南烛实在是个疯子。


饱受摧残的猎人甲自己端着一个大托盘出来了。

上面放满了高脚杯和刀叉。

猎人甲把游惑轰开一些,自己一套一套地摆放起来。

不知为什么,游惑就那么站在一旁看,好像摆放餐具是个多值得观赏的事一样。


于闻快要急死了,他用夸张的口型招游惑:“哥!哥你先过来啊!站那儿干嘛呀!”

游惑却像是没看见一样,一直垂着眼,懒懒地看着猎人甲。

猎人甲也仿佛看不见游惑,自顾自摆好了餐具,又转头对众人露出一个笑:“怎么傻站着?快来坐啊,我们就要开饭了。”

他说着,似乎有点饿,便自顾自地停下来,伸手从玻璃盆里抓了一块生肉。

众人眼睁睁看着他嘴巴张得像个黑洞,把整块肉吞了进去,连骨头带渣地嚼着。就像他之前描述的那样,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两个老太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屋里恐慌感更重了。


猎人甲吃完,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又轻声细语地说:“啊,失礼了。”

他瞪着阮南烛责怪道:“都是这个莽撞的客人,让我有一点生气。我这人有个毛病,一生气肚子就会饿。”

他眼珠又转了一圈,数了数盆中的肉块,说:“怎么办,我不小心吃了一份,只剩11份了。”

众人一愣,死死盯着他。

猎人甲端起最后一个高脚杯,笑着说:“那只能委屈你们……再死一位了?”

众人脸上瞬间没了血色。

一片死寂中,一个冷调的声音突然响起来:“这不合规定吧?”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游惑。

猎人甲一愣,想要转过头去看他,但因为身子不协调,又扭成了一个怪异的姿势。

“怎么?”

猎人甲皱着眉,正要发怒。

游惑突然抬起长腿,对着他就是一脚。

一瞬间,天旋地转。

接着就听“啪”的一声,他那张大白脸就摔到了地上,跟他一起摔下来的,还有他手里的那只高脚杯。

“……”

猎人甲盯着杯子碎片茫然了两秒,眼睛陡然瞪大,满是惊恐。


屋子里没有人敢动。

所有人都维持着某个姿势僵在那里,目瞪口呆。

紧接着,让人心惊肉跳的半夜鸡叫又来了!

四个多小时没动静的答题墙上,又多出来一句话。

违规警告:违反考试要求,已通知监考。

监考官:001、154、922.

众人:“……”

于闻瞪着答题墙,傻了半天,突然有点心疼监考官。


阮南烛很有自知之明道:“我觉着吧,监考官遇到我们,属实是太惨了点。”

林秋石赞同点头。


挂在门上的公鸡又一次扭转脖子,盯着窗外叫。

三位监考官披雪而来,一进门便寒气扑面。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

屋子里的老弱病残们脸都木了。

154脸更木:“我们又收到了违规通知。”

他摸出了一张纸条,说:“通知上说,某位考生——”

“某位看着乖巧但屡教不改的考生。”秦究一边摘手套,一边戏谑地补充着。

154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有问题?”秦究挑起眉。

154:“……没有。”

他就是纳闷,得多瞎的眼睛,才能在游惑身上看出“乖巧”来?

但乱补充的人是老大,他只能任其放屁。

游惑抱着胳膊倚墙而立,冷冷睨了秦究一眼。

秦究却唇角带笑,隔着橙黄的炉火和灯光,点头回礼。

动作是真的绅士,气质也是真的嘲讽。

154生怕某监考官和某考生当场打出血,连忙绷着脸说:“——某位考生违规答题,致使该题中的主干部分——”

922:“就是猎人甲。”

154:“……当场身亡。这种情况目前比较罕见——”


他们说到这再没能说下去,阮南烛很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们:“能不能直接切入正题把人带走?我们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不能给你们浪费好吗?”

154:“……”

922:“……”


那你们倒是安分点别违规啊!!!


——————


猎人甲:优雅的主人一定会很大度地……不行大度不下去了放开我让我弄死这届考生!!!!!!

评论(6)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