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死万+全球】第十三扇门(六)

死万林林萌萌进入全球高考

死万剧情完结,全球剧情开始

巨型OOC

有私设且很多

会有大量全球原文

不喜勿言,说出来被骂别怪我【点头】

拒绝一切剧情指导

拒绝一切更踹请求

拒绝一切人参公鸡


——————


来闹鬼的这位,就是他们等了很久的猎人甲。


他缓缓搓着自己的手说:“啊,这位食……客人一定是等的太久了,没关系,大度的主人总是能原谅他。这两天大雪封山,我就知道又有食……唔,又有客人要来了。”

客人:“……”


你不如直接说食物。


“外面可真冷啊。”他轻声慢语地说:“雪堆得太厚了,大家都躲起来了,几乎找不到猎物。我花了很久很久,才挖出来一只。”

他踢了踢那个麻袋,冲众人殷勤地笑起来,嘴几乎裂到了耳根:“你们运气可真好,赶上了我的饭点。”

他又叹了口气,解释说:“没办法,雪山上东西太少了,总是隔很久才来一群。我得勒紧肚皮,才能活下去。所以我一天只吃两顿饭。”


阮南烛这时似乎想说什么,被林秋石拍了拍手背,安静了下来。


猎人甲先生得以继续说出他掌握的情报:“早上4点一顿,下午4点一顿,跟我共进美餐的机会可不多。”他看着橱柜上的钟说,“哎呀,正是时候。你们在这等了这么久,一定饿狠了,我都听到你们胃里的声音了,是不是迫不及待了?”

客人:“……”

“你们一共几位来着?”他伸出手指,一个一个按人头数过去,“老太婆、病秧子、小流氓、酒鬼、酒鬼儿子……”

没有一个称呼是好听的,但凡被他数过去的人脸都绿得很。

他数到游惑的时候顿了一下,不太高兴:“怎么还有一个睡不醒。”

“算了。”猎人甲被搅和了兴致,转头看了一眼答题墙的题干,说:“听说一共有13个人,但我的食物有点少,只够12位,真遗憾。”


有人注意到猎人甲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忽略了林秋石和阮南烛,却聪明地没有提出来。


猎人甲说着,舔了一下嘴唇:“我是真的饿了。不过你们还要稍等一会儿,我得准备准备。我可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客人。”

于闻:“……”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娘的猎人。

猎人甲弯腰抓起麻袋。

麻袋看上去特别沉,不知道装了些什么,众人也不太想知道……

他拖着麻袋走到屋子一角,在挂着母鸡的厨房门前停下。

钥匙叮叮当当一阵响,猎人甲仔细挑出一枚,打开了屋门。

然后,他傻在了屋门口。


林秋石见状,悄声问阮南烛道:“厨房里面那些柜子你没锁啊?”

阮南烛道:“没啊,为什么要锁起来?”

“你这样猎人甲先生会难过的。”林秋石道,“那么多钥匙却打不过一枚发卡什么的,想想就容易心绞痛。”

阮南烛低头亲了亲林秋石唇角,道:“林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要替那个丑八怪说话?”


他这声音可不低,一屋子人都听见了。


林秋石无奈看他一眼,却配合道:“那他毕竟是个小boss啊!萌萌,我怎么会不爱你呢?我最爱你了!”

阮南烛泪眼汪汪:“真的吗?”

林秋石铿锵点头:“当然是真的!”

于是美人破涕为笑,以近一米九的大高个小鸟依人进了林秋石怀里。


众人:“……”

猎人甲:“……”


猎人甲肉眼可见地深吸了一口气,逼着自己露出一个阴恻恻的笑:“看来有些客人并不太有礼貌,会在不经过主人同意的情况下随意进出主人的个人空间。但是没关系,大度的主人一定会原谅他的!”猎人甲冲众人笑了笑,又鞠了一躬,说,“稍等,很快就好。”

然后重重甩上了屋门。


林秋石眨了眨眼:“我们是不是真的把他惹毛了?”

阮南烛道:“是吧?”

于闻面无人色:“你们……能不能安稳一点?”

老于问:“那个猎人甲真的是人吗?我老觉得他想吃了我们。”

于遥喃喃道:“那个麻袋里装的是什么?”

这两句话放在一起听,效果非常可怕。

于闻恍然想起什么,脸色更加难看了两分。

阮南烛道:“还能是什么?人的尸体呗!”

于闻快要吐了。

“要吐转过去。”游惑的声音冷不丁响起来,“别再弄我一身。”

“哥你醒了?!”于闻惊喜地叫了一声。

游惑道:“我没睡。”

于闻:“哦——那你干嘛总闭眼睛。”

“眼睛不舒服。”

于闻想起来,他爸老于似乎说过,游惑的眼睛做过手术,光亮的东西看久了会疲劳难受。不过平日里,他从没听游惑自己提过,以至于他总不记得这件事。

“哥,那猎人说的话你都听见了?”于闻问。

游惑“嗯”了一声。

于闻:“怎么办?”

游惑懒懒地说:“我有点饿,等开饭。”

于闻:“……”

阮南烛紧跟着道:“我也有点饿了。”

于闻:“……”


你们吓唬谁?


咱们是敌是友??


俩大佬相互配合,把整个室内的鬼片氛围称托得更加圆满。


满屋寂静,人们连呼吸都不由自主放轻了。


厨房的隔音不太好,细细索索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没过片刻,他们听见里头又是一声重响。就像是……什么大而冷硬的东西被搁在了案台上。

没过片刻,便响起了剁骨头的声音。

一下接一下。

橱柜上的时钟在这样的背景音里不紧不慢地走,每一秒都很熬人。

过了一百年吧,厨房门终于开了。

飘散出来的味道变得更加古怪。


就像在之前的基础上,添了一丝冻过的血味,幽幽带着腥气。


猎人甲捞了一条黑乎乎的布巾擦手。

他探出头来,安抚众人:“马上就好了,你们知道么?冻过的肉,口感非常妙,带着一点儿冰渣,嚼起来嘎吱嘎吱的……”

这大白脸描述着那种声音,自我陶醉了片刻,然后说:“你们会喜欢的。”

于闻缩在人群里,仗着他哥又醒着,用气声骂:“操……这个变态。”

刚说完,他就听见他哥的肚子叫了一声。

于闻:“……”

林秋石从随身背着的双肩包里翻了翻,掏出个肉松面包递给了游惑:“吃吧,还好我们习惯带些吃的喝的东西在身上。”

游惑也不客气,道了声谢就把面包接了过来,拆开包装吃了起来。

见此,即便知道他哥不会吃人的于闻也偷偷松了口气。

猎人甲滚到喉咙口的短笑卡了壳,他目色沉沉地望着林秋石,咬牙切齿着露出一个要吃人的笑来:“好了,来吧,东西有点多,我需要一位客人来帮我一下。”

那双瞳仁过大的眼珠缓缓转了一圈。

几乎所有人都在往后缩,只有游惑和林秋石阮南烛三个人没动。

而游惑不仅没缩,似乎还想站起来。

于闻一脸惊恐地摁住了他。

“不不不,我知道你们都很害羞,不用毛遂自荐。”猎人甲说:“我自己来,食物来之不易,我要挑一个细心稳重的人,否则要是打碎了盘子,那多可惜。”

他挪动着宽大的身体往客厅里走,因为比例不协调,走得有点笨拙。


众人大气不敢喘,目光飞快地朝某处扫了一下。

那边的墙角里,疯疯癫癫的秃头男人缩成了阴影。他似乎根本不知道屋里多了一个人,依然碎碎叨叨地念着什么,前后小幅度地摇晃着身体。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猎人甲的注意力都在大部队这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那个落单的人。

就在猎人甲走到秃头身边的瞬间,人群中有人惊慌地抽了一气。

“嗯?”

猎人甲突然停住步子,歪过头。

“卧槽。”

于闻低呼。

猎人甲这头歪得十分吓人,脖子扭转的角度绝不是正常人能做到的。就像个猫头鹰,脸横在肩上。

他就这么歪着头,看到了缩在脚边的秃头男人。

“啊……这里还有一个客人,我怎么给漏了,让我来看看。”猎人甲说。

他腿太粗,蹲得十分艰难。

秃头两眼浑浊,完全没发现面前多了一张大白脸。

猎人甲不满自己遭到无视,捏着秃头的下巴,拍了拍他的脸:“醒醒?亲爱的客人?”

醒了两下,没醒成功。

猎人甲“啪”地给了他一巴掌。

众人:“……”

秃头一个激灵,两眼终于聚起焦。

他瞪大浑黄的眼珠,跟猎人甲无声对视。

两秒后,猎人甲的鞋被尿湿了。

甲:“……”

阮南烛再次毫不客气地笑出声:“蠢货。”

猎人甲:“……”他安息了少说有一刻钟,才重新露出一个怪异的笑来,道,“我看这位客人就很符合我的要求,来,帮我端一下盆子好吗?”

秃头瘫软在地,完全不会动。

“起来!”猎人甲站起身,一把将秃头拎起来。

秃头疯狂发着抖。

“站直!”

秃头被吓住,颤颤巍巍地站在那里。

猎人甲又笑起来:“看,这才是一位好客人。跟我来。”

秃头男人回头看了看人群,还没等得到回应,猎人甲又说:“我希望其他客人呆在原地,谁动一下,我都会不高兴,那这位客人就很危险了。”

原本想给他打手势的人都默默缩回来,秃头吓得再不敢回头,抖抖索索跟着猎人甲。


于闻也哆哆嗦嗦问:“林哥,祝姐姐,我们真的不管他吗?”

阮南烛道:“管他干嘛?善恶终有报,他这样的,在门里,也是不得好死那一挂的。”

于闻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他是什么样?”

阮南烛笑道:“你忘啦?”他指了指厨房。

于闻:“……”于闻又哆嗦了一下,到底没忍住好奇问道,“那他到底干什么了啊?”

游惑打断他:“你是来八卦的?”

于闻连忙摇头:“不不,哥,我就好奇一下,就一下!”然后乖乖闭嘴了。


——————


猎人甲: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4)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